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赖茅金樽、赖茅红御受邀参加 2017华糖万商领袖大会

2017-12-02 02:49 北青网

来源标题:赖茅金樽、赖茅红御受邀参加 2017华糖万商领袖大会

万商赋能,赋予中国快消品产业新动能;重新链接,面对产业格局变化与重塑;变革未来,主动应对不确定因素,适应生存法则。

华糖万商领袖大会被誉为“中国快消品产业大型展会中的新一极”,已经成为中国快消品产业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商业展会及高端论坛。据悉,本次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将于12月5日-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邀请25位重磅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同时邀请各行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打造糖酒食品行业规模大、影响广的行业盛会。

作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次高端酱香型白酒,赖茅金樽、赖茅红御以醇厚的口感和优良的品质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特别受邀参展,并且首次亮相万商领袖大会。在11月的“超级品牌超级动力——首届中国酒业超级品牌高峰论坛暨2015—2017年度中国酒业超级品牌榜单发布”活动上,赖茅金樽就凭借优良口感荣获中国酒业超级品牌酱酒新锐品牌荣誉。而此次作为发展迅速、消费者喜爱的白酒产品,赖茅金樽也将进一步带来惊喜,并与行业领军人物探讨酒类行业新风口下的消费、发展、商机与未来。

万商大会吸引了无数商业领袖及企业家参与,囊括了食品产业峰会、农业产业峰会、酒类产业峰会、茶叶产业峰会四大板块。对于酒水行业来说,也是一场盛会,贵州茅台集团、五粮液、洋河、郎酒、泸州老窖等业内白酒行业大咖悉数参展,致力打造高端白酒精品展,深刻研讨行业趋势,汇聚商业精英,成就白酒行业盛事。

2017年12月5日-7日,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将以“万商赋能、重新链接、变革未来”为主题,汇聚行业领袖,引发思维碰撞,重构中国快消品产业格局,寻求经销商转型变革,全方位展示产品,与更多伙伴达成合作关系,为酒类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展示、合作的大平台,带来潜力新商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