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习近平10个金句描绘人类美好未来,国际政党代表高度评价
2017-12-03 18:05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习近平10个金句描绘人类美好未来,国际政党代表高度评价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1日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的主旨讲话,指出世界各国人民前途命运越来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世界各国人民应该秉持“天下一家”理念,彼此理解、求同存异,共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10个金句

国际政党代表高度评价

在我看来,习近平给持续至今的全球化进程,提出了一种新的可选方案。旧的全球化是资本主义国家、跨国公司,让全世界服从于少数国家的利益。这实际上是一种殖民模式再现,中国提供的是另外一种全球化模式,一种平等的全球化,合作的全球化。恢复全球安全,促进全人类发展,满足全人类需要。

我们非常赞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正因为当今国际上各个国家的发展情况不一样,我们才需要寻找共同点,求同存异,互利共赢,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构建一个更好的时代。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贡献的重要理念,我们予以支持。全世界的人民,都应该共享和平与繁荣,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必须把这个理念带回国,带给我们的人民。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为了全人类,为大家共建美好未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向世界传递出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的信号。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对人类未来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只有负责任的政党才可以应对挑战,中共和中国人民确定了如此宏伟的目标,相信与会政党会携起手来,共同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资料来源: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等。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晗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