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北南和警方破获6.18故意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17-12-04 01: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河北南和警方破获6.18故意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中新网邢台12月3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河北省南和县公安局3日晚间透露,经过南和县警方165天的不懈努力,12月1日,警方在石家庄将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成功抓获。就此,“2017.6.18”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7年6月18日1时许,南和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闫里乡聂庄村村民姚某某(女,38岁)在其家中被人用利器刺伤,已送医院抢救。

接报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及案件侦破工作。6月21日,姚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抽调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由于案发时正值深夜,给警方的调查取证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专案组民警对案发地点周围村庄开展线索排查。期间,由于被害人在家中被刺身亡,给周围群众带来了一定恐慌,也给专案组带来了巨大压力。

经过办案民警夜以继日的地毯式走访摸排、调查取证,历经重重困难,12月1日在石家庄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31岁,闫里乡人)抓获。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对其谋财害命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