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联通5G技术预计2020年进行正式商用

2017-12-05 00: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联通5G技术预计2020年进行正式商用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益民在出席12月4日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人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时发表演讲表示,中国联通5G的步伐也非常快,明年会在一些城市进行试验,2019年进行试商用,预计2020年进行正式商用。

陆益民指出,中国联通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在快速地建立一个“匠心网络”,其目标是连接更广,感知更好,速度更快,特别是在移动宽带网络上,除了标准4G以外,还能够提供千兆的4G网络,就是基于准5G的网络服务能力。在光宽带也是全球第一家全部网络实现光纤化改造的运营商,在中国的主要城市都能够提供点到点的千兆连接能力了。同时,在积极数据NB-IOT的整体布局,目前已实现300个城市的NB-IOT连接的服务,同时为了促进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同时成立了专门100亿的产业基金来联合产业界进行推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