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闪送联手东方时尚驾校 探索速递人员专业服务新路径

2017-12-05 01:47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闪送联手东方时尚驾校 探索速递人员专业服务新路径

2017年11月13日,“同城一小时更快更安全”的速递服务公司闪送与拥有目前国际硬件设施标准等级最高训练场和考试场的东方时尚驾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闪送表示,此次合作会先在北京地区展开。后续,其他城市会陆续展开。此外,闪送也是首家与驾校合作的快递服务企业。

闪送之所以开展此次合作,一是加强闪送员的骑行规范、提高闪送员安全意识;二是为城市交通安全、文明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闪送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人直送,限时送达的同城递送服务。闪送员的配送车辆类型是机动车范畴下的摩托车类型,其服务理念“专人直送,更快更安全。”无论何时何地,无需预约,闪送24小时静候您的召唤,随叫随到为您服务;专人即取即送,无中转环节,直达目的地,全程实时监控先行赔付保障机制;平均60分钟,极速送达。

闪送的服务特点使得配送人员在交通工具方面,既要普通闪送员能够负担得起,又要灵活多变。所以,摩托车成为了很多闪送员的首要选择。当然也有闪送员有利用公共交通工具进行服务,比如,地铁、公交车、小黄车等;经过多次锻炼,同样能达到比私家车还要快的速度。

闪送一直在积极努力提升闪送员遵守交通法规意识。此次闪送与东方时尚驾校展开深度合作,不仅是培养更多有专业驾驶素养的闪送员大军;很明显,受过专业培养的摩托车驾驶员可以使得闪送的服务“锦上添花”。同时,闪送更加重视在长时间在城市道路上奔波的闪送员自身安全;在经过专业培训后,闪送员驾驶行为会更加规范化;有文明的驾驶习惯的闪送员,更加能够树立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同等尊重和珍爱的行车文明核心价值观,树立自觉文明行车、敬畏规则的意识。

截至发稿前,闪送在全国42个城市开通了站点,有着超过32万名闪送员。数目如此庞大的闪送大军群,每位闪送员未来都将会成为城市道路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据了解,坐落于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西路的东方时尚驾校,师资力量雄厚,在驾校行业各方面实力都名列前茅。闪送对其速递人员驾驶素养有着严格且人性化的要求,而东方时尚驾校则基于自身资源优势和丰富的经验,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在速递人员专业从业领域开拓和创新。

这就不难理解,闪送的此番“良苦用心”。闪送员拥有专业的驾驶技能,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增加,更重要的是可以做到“又快又安全”,真正为城市道路安全和文明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