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美团外卖加热服温暖上线 为骑手冬季配送保驾护航

2017-12-05 11:18 中国网

来源标题:美团外卖推出骑手加热服,让外卖小哥过个暖冬

随着强冷空气的造访,内蒙古、山西、吉林、辽宁等地降温6℃~10℃,东北、华北大部分地区入冬以来最低温度持续刷新,外卖订单量也因此持续走高。无论怎样恶劣的天气,外卖小哥都会顶着严寒把热腾腾的美食送到用户手上。为保障骑手冬季配送,美团外卖研发出骑手加热服,在北京、哈尔滨、满洲里、酒泉、德令哈、博乐、新巴尔虎右旗等多个北方城市投入使用数百件加热服,帮助外卖小哥过个暖冬。

记者了解到,本次美团外卖推出的加热服采用碳纤维发热技术,温度分为45度、55度及65度三个档位,涵盖人体最佳体感温度,只需充电一小时,就能获得4~6小时的热力供给,随着温度档位的不同,加热的时间也会相应发生变化。加热服剪裁成马甲形式,前后共三片发热片,创造360度环绕热源的同时最大程度保证了骑手活动自如、穿着舒适性高。

此外,这款加热服非常安全,骑手可安心穿戴,无须担心漏电或破损。而且加热服清洗起来非常方便,机洗寿命高达50次,一个冬天够用了。在正式推广使用之前,美团外卖在乌鲁木齐实地测试了加热服的性能,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昆仑街站骑手高梁伟表示,乌鲁木齐目前室外温度是零下5℃,加热服开启后只需预热十分钟就可以达到45℃,续航时间长达6小时,一天的订单送下来身上依然是暖和的。

除此之外,为了让骑手能过个暖冬,商家和配送站开启不间断热水供应,骑手的棉服、手套、护膝、口罩等常规装备齐备,电动车上也都披上了厚厚的挡风被,部分地区电动车轮胎甚至装上了防滑链。

外卖平台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外卖小哥也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常常需要接触的一群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满足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项需要。冬季常有异常恶劣天气,一方面平台会推出多项关怀措施、为骑手送餐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也希望消费者和商家能够对外卖骑手包容一些,共同为外卖骑手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