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麦当劳油条被检出塑化剂 回应:生产过程中未添加

2017-12-06 04:1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麦当劳回应油条塑化剂事件

12月4日,上海市消保委与上海市食药监局联合发布的《油条消费体察情况》显示,麦当劳上海控江店、麦当劳长阳路欧尚店两家店铺被检出塑化剂。5日,麦当劳方面回应称,麦当劳餐厅售卖的油条及其包装在生产过程中没有添加任何塑化剂,正进一步排查油条被测出塑化剂的原因。

根据中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由于对食品中塑化剂含量暂无正式限量值,由国家卫计委出台了临时限量值,为1.5mg/kg。麦当劳上海控江店油条塑化剂数值为1.35mg/kg,接近于国家临时限量值的上限水平。麦当劳长阳路欧尚店油条塑化剂数值为0.63mg/kg。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蔺丽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