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郑州航展时间确定 将上演晚霞飞行秀

2017-12-08 01: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8郑州航展时间确定 将上演晚霞飞行秀

12月7日,郑州市政府对外发布消息,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以下简称2018郑州航展)将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于郑州市上街机场举行,届时将有9支世界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伍进行飞行表演,同时,在每天傍晚时分上演亚洲范围内首次晚霞飞行秀。

据郑州航展执委会主任蒋琼辉介绍,2018郑州航展主要包含亚太通航展、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以及动力伞、热气球、跳伞等其他航空体育表演和系列配套活动。

“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仍然是2018郑州航展的最大亮点。此次执委会邀请9支世界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伍,其中,既有在往届郑州航展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奥伦达部落意大利开拓者、英国雅皮士等飞行队,也有更多全新亮相的队伍。他们将在每天上、下午各作120分钟炫酷表演的基础上。”蒋琼辉介绍说,与前三届航展有所不同的是,2018郑州航展将上演晚霞飞行音乐秀,这在亚洲系首次。

“在每天傍晚日落前后30分钟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晚霞飞行音乐秀’,即特技飞机在电脑音乐的伴奏下,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打造一场极为震撼、梦幻般的试听盛宴。让现场观众不仅在白天领略蓝天白云的风驰电掣,也能在晚霞中领略飞机焰火漫天华彩的绚丽乐章。”

此外,2018郑州航展还将举办跳伞、热气球、动力伞、航模等丰富多彩的航空体育表演和搭载体验以及汽车展、房地产展、美食节和航空摄影大赛等地面配套活动。

“届时,全球飞行大咖将齐聚郑州航展,将对加快中国私人飞行时代的到来与国际航空领域的民间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蒋琼辉如是说。

针对此前航展中观众反应较多的观展体验问题,2018年郑州航展将优化解决诸如交通线路指引、停车场设置、公交车摆渡、航展展场内非机动车运营、现场互动体验、现场餐饮娱乐及休息等各个方面的问题,使到场观众获得更加愉悦的观展体验。

2017年年初,郑州市入选国家首批26个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成功挺进国家梯队。如今,已经举办三届的郑州航展,也成为河南对外释放国际影响力的一张名片。

“通过航展,为河南、为郑州带来了国外大量的飞行爱好者和航空产业从业者,这种大规模的中外航空文化交流,是传播中国改革开放形象的良好契机,是促进国际社会对中国航空体育、航空文化、航空旅游产业市场前景认可的绝佳机会。”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表示郑州航空产业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郑州航展也期待更多的航空文化爱好者到现场体验飞行盛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