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外交部:中加就自贸协定进行了友好和深入探讨

2017-12-08 01: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外交部:中加就自贸协定进行了友好和深入探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7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特鲁多总理访华期间,中加双方就自由贸易协定进行了友好和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表达出了积极意愿,磋商也取得了一定进展。

有记者问:外界期待,在特鲁多总理访华期间,中加可能会正式启动自由贸易谈判。现在特鲁多总理即将返回加拿大,但是似乎还没有启动自贸谈判。请问影响中加自贸协定谈判的关键问题是什么?

耿爽回应道:据我了解,特鲁多总理访华期间,中加双方就自由贸易协定进行了友好和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表达出了积极意愿,磋商也取得了一定进展。

他说,中方始终认为,商签自贸协定对中加双方都是有利的。我们愿意继续以务实开放的态度与加方共同努力,推进中加自贸区建设,为尽早启动谈判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