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汪洋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2017-12-08 02:06 人民网

来源标题:汪洋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6日在广州分别会见出席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会见特鲁多时,汪洋表示,习近平主席等中方领导人在北京同你进行了很好的会见、会谈,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必将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中方愿同加方一道,落实你此访的成果,进一步扩大双边贸易规模,拓展双向投资,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不断充实中加战略伙伴关系内涵。特鲁多表示,此次访华富有成果,期待双方加强投资、创新合作,共同推进加中自贸谈判进程。

会见奥尼尔时,汪洋表示,中方赞赏巴新长期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巴新方共商共建“一带一路”,继续对巴新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巴新明年举办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奥尼尔表示巴新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做中方坚定的合作伙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