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优质农产品进京展销

2017-12-08 06: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国优质农产品进京展销

四川巴中富硒面、江西婺源金丝黄菊、浙江金华土蜂蜜……12月7日,第九届全国优质农产品展销周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开幕,迎来大量市民逛展选购。本届北京展销周将持续至12月10日,四川、云南、浙江等8个省(市、区)政府组团参展,展区面积达6500平方米。

昨天一大早,农业展览馆内已经年味儿十足,不少市民来到展馆内,选购各地的特色农产品,各地纷纷拿出特色产品,供市民现场试吃。走进四川展区,丹棱柑橘、武胜蜜柚等绿色农产品,南江黄羊、通江银耳等初加工和深加工产品,以及四川腊肉、香肠等腌腊制品,成为了现场热销商品。据悉,四川省以巴中市做主题市组团参展,共组织了110多家特色农业企业的600多个产品进京展示展销。

2017年展销会还加入了更多体验元素,除了试吃,一些企业还摆出了水培蔬菜供市民亲手采摘,吸引了不少老年人围观拍照。据了解,全国优质农产品展销周已连续举办八届,一年一度的展销周为首都市民欢度元旦春节提供了更多的美味选择,也为各省区市在京营销促销当地特色农产品提供了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马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