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济州神话世界韩流魅力无限 成首选海外旅游度假胜地

2017-12-09 01:21 凤凰网

来源标题:济州神话世界韩流魅力无限 成首选海外旅游度假胜地

距离中国最近的海外度假胜地济州岛,曾经以秀丽的汉拿山以及独特的历史文化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如今济州岛又迎来新的标签,“韩流文化聚集地”,为中国广大时尚爱好者大开方便之门,轻松触达最前沿、最时尚的国际潮流。这一切源于济州岛第一个国际级一站式综合度假区“济州神话世界”。

济州神话世界定位一站式高端综合度假区,为风景秀丽但缺乏高端度假业态的济州岛,带来了急需的世界级酒店、主题公园、美食、购物中心以及综合娱乐业态,现已陆续开业。最新开业的项目YG 娱乐镇,再度成为引领旅游升级的全新风潮。

YG 娱乐镇是济州神话世界联手韩国顶级娱乐公司YG 娱乐共同打造,是度假区最具韩流明星元素和时尚潮流气息的项目,致力于引领“潮流文化+休闲娱乐”的全新旅游度假体验。国际巨星GD权志龙亲自参与打造了即将开业的“AC.III.T”保龄音乐吧和”Untitled, 2017”咖啡厅,店内的装潢、设计都是GD亲自挑选、亲自规划的,将其对音乐元素的创新和时尚潮流的演绎完美融入。满满都是GD style,低调又不失高贵,简约又不失创意,这将成为GD粉丝全新的“朝圣地”。

YG 娱乐作为韩国顶级韩流文化公司,旗下艺人也会在YG娱乐镇内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让游客近距离感受最时尚的韩流文化演出,与国际前沿潮流、韩娱偶像亲密接触。此外,销售YG娱乐旗下明星周边商品的All That YG也将陆续开业。

随着YG 娱乐镇的开幕,使济州神话世界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旅游度假区,更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韩流文化的聚集地。GD权志龙的参与,使度假区时尚元素全面升级,赋予了旅游度假全新的定义,使济州神话世界成为“潮流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的开创者。

除了明星文化,YG娱乐镇还有丰富的美食元素。著名烤肉连锁品牌“三兄弟”烤肉,这是韩国明星最常光顾的烤肉品牌,采用韩国传统烹饪方式,选用济州岛最著名的黑猪肉为食材,为美食爱好者的带来完美的味觉享受。YG餐饮旗下的“三鸟”咖啡厅,供应非洲上等咖啡豆磨制的香醇咖啡、造型别致的美味甜点,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水果。“渔人码头”海鲜餐厅推陈出新,以顶级食材和创意摆盘刺激游客的味蕾。

汇聚韩国顶级偶像和众多美食的YG娱乐镇,使济州神话世界变身最时尚、最酷的娱乐休闲度假区。目前,除了YG娱乐镇外,拥有15项精彩刺激的游乐设施和景点的神话主题公园已经开放,深受游客喜爱。已开业的济州神话世界盛捷服务公寓和度假酒店-蓝鼎广受游客好评,而即将开门迎客的度假酒店-万豪作为济州神话世界顶级住宿体验的核心代表,更是受到万众瞩目。济州神话世界相关产品已在官方网站、飞猪旗舰店等上架,大批GD粉丝、时尚爱好者等纷纷抢购,抢先体验最新最酷的韩流文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