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赴韩游迎来复苏 济州神话世界惊喜亮相济州岛

2017-12-09 01:24 凤凰网

来源标题:赴韩游迎来复苏 济州神话世界惊喜亮相济州岛

近日,韩国旅游再成游客们关注的焦点。盘点韩国热门旅游景点,如今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新崛起的亚洲休闲娱乐新旗舰——“济州神话世界”。

济州神话世界位于风景秀美的济州岛,是距离中国最近的海外度假胜地,交通便利,并有免签优势。济州神话世界最吸引游客的是其引领了旅游度假新趋势,首次在济州岛开创一站式综合休闲度假服务,并以丰富的时尚元素,在全世界掀起“潮流文化+休闲娱乐”的全新度假生活方式。

济州神话世界由香港上市公司蓝鼎国际倾力打造,是济州岛第一个将旅游、度假、娱乐、购物、休闲等完美结合的一站式高端综合度假区,以四大魅力景区、奢华酒店集群、商业美食街和神话庄园等国际级度假业态,推动济州岛旅游度假的升级蝶变,为济州岛带来了急需的世界级酒店、主题公园、美食、购物中心以及综合娱乐业态。

为了满足越來越多国际旅客的旅游度假“刚需”,济州神话世界每项业态上均追求世界级品质,例如神话主题公园引入知名动漫公司TUBAn顶级IP爆笑虫子,以及奥斯卡的绿洲、旋转公园、欢乐熊餐厅等知名卡通主题,通过高科技的手段,充满趣味的文化体验和激动人心的现场表演,让游客仿如身临其境的漫游于世上最伟大的神话和历史之中。目前,神话主题公园已经正式开业,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除了融合历史文化的神话主题公园外,济州神话世界还联合全球知名影视公司狮门影业,打造影视IP和科技娱乐完美结合的狮门影城,这是世界上首个以热门电影为主题的户外主题乐园,分为6个电影主题区,每个主题区都将以轰动一时的电影作品为主题,包括《饥饿游戏》、《暮光之城》、《惊天魔盗团》等。

为打造融合潮流元素和明星文化的全新旅游体验,济州神话世界联合韩国顶级娱乐公司YG娱乐推出YG 娱乐镇,将明星、时尚、音乐、保龄球、酒吧、潮流购物、餐饮等元素进行揉捻,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感受到全新的韩式娱乐文化。YG娱乐旗下艺人也会在娱乐镇内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为游客带来欢乐和惊喜 。此外,国际巨星、潮流教主GD权志龙作为济州神话世界代言人,开创超级巨星代言国际时尚度假区的先河,并亲自参与设计了YG 娱乐镇的“Untitled 2017”咖啡厅和“AC.III.T”保龄音乐吧,将其对音乐元素的创新和时尚潮流的演绎完美融入济州神话世界。这让济州神话世界成为GD全球粉丝的集结地,近距离感受偶像的无穷魅力。

在住宿方面,度假区酒店集群汇聚了万豪、四季、盛捷服务公寓、蓝鼎酒店等国际一线住宿服务品牌,全方位满足家庭客户对高端住宿服务的需求。例如盛捷服务公寓于今年4月正式开业,提供344套装修时尚并添置精美家具的三房度假公寓,每套公寓均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独立的起居和餐饮区、阳台、酒窖、洗衣机、洗碗碟机及中央管理自动化系统,并有儿童游戏室和大型户外游玩区,完美满足亲子家庭的需求。开业以来,入住率居高不下,已成为济州岛最受欢迎的度假公寓。

济州神话世界于12月份整体开业,目前,首发团正在火爆预订中,GD粉丝、家庭亲子等各类游客热情抢购,纷纷要求第一时间体验这一新崛起的亚洲休闲娱乐新旗舰。为满足游客的抢购需求,济州神话世界开辟官方网站、飞猪旗舰店等多条销售渠道,产品丰富,福利多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