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铁建获世界第一高摩天轮及配套项目

2017-12-09 01: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铁建获世界第一高摩天轮及配套项目

记者8日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中国铁建国际集团马来西亚公司董事长赵光明日前与马来西亚M101实体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拿督叶廷浩正式签约吉隆坡M101摩天轮酒店和写字楼项目。

据了解,吉隆坡M101摩天轮酒店和写字楼项目建成后,地上总高度为316米,被称为“四个第一”项目,即拥有世界第一高的空中摩天轮(矗立于高空220米)项目、世界第一高空中购物商场、亚洲第一个五星级好莱坞星球酒店和马来西亚第一家保时捷设计公寓的建筑综合体。

据悉,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中心,距离地标建筑双子塔2.9公里,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合同额约合2.14亿美元。“M101”项目名称源于其造型设计,项目地下和裙楼部分为“M”造型,底层设有地铁站;A、B两座塔楼部分和建在之间的摩天轮,形成“101”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铁建在超高层建筑领域有较多经验,承建了世界上多个300米以上的建筑项目。该项目是中国铁建在马来西亚市场继成功实施高度342.5米的四季酒店项目后,中标的又一个超高层项目,在此之前,中国铁建已在马来西亚建立了良好的信誉,积累了高层建筑设计、施工、管理的丰富经验。

对此,中国铁建国际集团董事长卓磊表示,中国铁建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并将其建成吉隆坡乃至整个亚洲的又一标志性的建筑,铸就中国企业高层建筑领域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