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发布《南京倡议》

2017-12-09 01: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发布《南京倡议》

8日,在南京举行的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发布了面向全球制造业市场的《南京倡议》。

以“让制造更聪明”为使命、“聚·融·创·变”为主题的本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吸引了全球千余位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参加。

8日,南京市长缪瑞林在大会闭幕式上宣读了四点倡议:

第一、大会欢迎更广泛的力量和智慧参与大会平台的建设与发展,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打造成一个世界范围內共建共享的,水平更高、规模更大、影响更广的智能制造合作交流发展新平台,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推动世界智能制造发展。

第二、智能制造是当今和未来世界进步的主战场,大会诚邀智能制造领域世界知名城市、知名机构(企业)和知名人士通过大会携起手来,共同开拓世界智能制造发展新格局。

第三、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是一个开放、多元、包容的协同创新平台,是催生新思想、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的策源地,大会希望链接全球智慧、联结世界力量,培育创新生态,构建赋能机制,共克时代难题、共谋世界智能制造发展新篇章。

第四、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必须坚持系统思维和变分思维,大会将着力提高平台引领能力和服务支撑能力,让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和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在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化发展方面,找到适合自己的升级路径,共绘世界智能制造发展新蓝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