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周11项科技成果拍出2500万元

2017-12-09 01: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周11项科技成果拍出2500万元

2017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8日在广东东莞开幕。在本届合作周上,火爆的科技成果拍卖成为科研项目与东莞企业对接的新模式,11项科技成果以高价拍出。

“150万第一次,150万第二次,150万第三次,成交!”随着拍卖师敲锤定音,本届科技合作周首单标的拍卖——“助力车专利包”被28号竞拍人以150万元的价格成功拍下。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促进科研项目与企业的对接,本届合作周专门首次举办科技成果专场拍卖会,通过这种科技与经济、金融结合的创新方式,推动科技成果与企业的对接。此次专场活动开启了东莞科技成果拍卖的先河,为东莞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开辟了一条行之有效的路径。

拍卖会上,来自广东省材料与加工研究所、广东省新材料研究所、广东省生态环境技术研究所、东莞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新中心等科研院所和部分企业11项科技成果高价拍出。这些科技成果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技术、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11项科技成果总起拍价为1802.5万元,最终成交金额为2507.8万元,溢价率为39.1%。其中,成交价最高、溢价率最高的科技成果为“3D打印及金属注射成形粉体材料制技术”,起拍价800万元,最终成交价为1200万元,溢价率50%。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