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多国客商昆明寻觅“银色经济”商机

2017-12-09 01: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多国客商昆明寻觅“银色经济”商机

2017中国(昆明)国际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8日开幕,来自美国、德国、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客商赴会寻觅中国“银色经济”商机,共促养生养老产业发展。

本次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系云南省首次举办与养老养生及大健康相关的大型展会,旨在以服务老年人为主,打造与满足老年人需求相关的行业共同组成的产业集群,推介云南省养生养老产业,学习借鉴国际国内先进经验,促进招商引资,将云南省打造成为全国知名养生养老福地。

在展会上,国内外机构、企业带来了老年人专用厨房、养老房产、老年人洗澡设备、自动清便轮椅床、老年人保健品等参展,并积极参与主办方举行的各种论坛活动,寻找存在的商机。

“我们看重的就是老年人越来越多,商机越来越大。”TOCLAS西南区营销服务管理中心市场总监陈俊熙称,TOCLAS不但带来了比较领先的产品参展,还计划借助云南的资源优势,与一些商会在云南发展养老业,服务中国老人。

截至2016年底,云南省60岁以上的老年人已经达到570.1万人,占总人口的11.95%。预计到2020年,60岁以上的老年人将达到607万人,占总人口的12.4%,相当于每9个人中就有1个老年人,“银色经济”时代已然到来。

云南省民政厅厅长段丽元表示,养生养老产业是朝阳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推动云南养生养老事业进步,将云南省打造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西部领先的养生养老福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