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九福来亮相联合国,慈善心铸就新辉煌

2017-12-09 02:12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九福来亮相联合国,慈善心铸就新辉煌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联合国世界艾滋病组织与Jufeel健康基金会特在12月5日,共同举办“全球携手,终止艾滋”国际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联合国各部门官员代表:多米尼加共和国驻联合国大使Julio Pujols;哥斯达尼加驻联合国大使Bu;NGO驻联合国代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艾滋病高级专家等来自联合国各部门的官员;Raymond James投行医院和诊所板块的负责人Vinton Rollins;国会议员、纽约市市长及纽约州州政府等民选官员及代表等各界政要、商界精英;包括一些慈善基金会组织领袖共同出席了此次慈善大会。

图为联合国官员为张荣轩先生颁奖

Jufeel健康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发起机构为九福来国际集团。九福来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荣轩在当晚晚宴期间表示,此次在联合国与联合国世界艾滋病组织共同举办“全球携手,终止艾滋”国际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目的是吸引更多人参与并支持抗艾宣传工作,理解、关爱这个特殊群体,给他们战胜艾滋的信心和有尊严地生活下去的勇气;尤其是关爱青少年群体,他们是最脆弱也是最需要保护的人群,是社会上最易受艾滋病危机影响的高危人群。近年来,青少年艾滋病死亡率增长了50%,全球每天新增6300名艾滋病感染者,其中约40%为15至24岁的年轻人。

会上张荣轩也回顾了他创办九福来集团的缘由,指多年前他遇到一位艾滋病研究人士,不幸在工作期间感染病毒,后来在服用了张荣轩向他推荐的芦荟提取物之后,居然体重短时间内得以恢复,这也由此启发张荣轩在芦荟的种植与开发上投入大量精力和资金,并将美国德州的芦荟移植到中国海南,成为独一无二的产品。

张荣轩本人更被誉为国际知名艾滋病防治专家、“纯酰素·发现者”、“中国库拉索芦荟之父”,同时还兼任香港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副主席、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河南省江苏商会执行会长等荣誉职务。

九福来健康基金会的这一活动得到了来自联合国、纽约州政府、纽约市政府的多项表彰及嘉奖,并在晚会现场向张荣轩主席及九福来集团有杰出贡献的人员颁奖,对他们在攻克艾滋病的公益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

未来,Jufeel健康基金会将向全球欠发达国家的艾滋病毒感染者及患者提供更多的廉价药物和相关支持,并利用芦荟行业的技术地位,结合美国先进的科研和管理优势,在美国建立更多更先进的制造工厂,把原生态有机种植和高科技生物医药技术结合,为实现2030终止艾滋病蔓延而努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