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亲爱的她们》温情开播 贵范国际邀您同观

2017-12-11 18:26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亲爱的她们》温情开播,贵范国际邀您同观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主演的2017年度暖心压轴大戏已于昨晚正式开播。这部由贵范国际与湖南卫视携手打造、与《人民的名义》一样反应现实题材的都市温情剧,一经播出就虏获广大观众的心,“戏骨闺蜜团”演绎的“后青春时代”与甜蜜小情侣展现的“80后文艺爱情”的激烈碰撞暖心又戳心。在播出的前两集中,实力、流量双担当的张若昀欲对当红小花姜妍展开“英雄救美”,没料想被“丈母娘”宋丹丹隔空神助攻,上演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乌龙报警”。

8018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时尚口腔品牌,有幸参与了《亲爱的她们》这部剧的合作。《这部剧在题材和内容上着力创新,以接地气的方式展示了两代人之间的精彩故事,不仅有年轻人的甜宠爱恋,也有中年人的深邃情深,亲情、友情、爱情的种种温暖美好贯穿其中,正像生活中那些看似不起眼的人和物,即使只是一个简单问候或者一件普通的物品,也能在不经意间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情谊。8018作为一款有温度且玩味的牙膏,亲切而又巧妙地串联着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幸福感渗透在日常生活点滴之中。《亲爱的她们》一剧作为贵范国际首次尝试与电视剧深度合作的案例,可以说与贵范国际的品牌形象以及产品特性都非常契合。

作为现实题材回温的代表,《亲爱的她们》在近年来大女主古装剧和偶像剧扎堆的荧屏中成功突围,成为继《人民的名义》之后又一部现象级品质佳作。在演员阵容上,宋丹丹、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老戏骨”与张若昀、姜妍等实力派青年演员同台飙戏,颜值与实力并存,好戏当然出彩。

在开播第一集中,张若昀饰演的人气漫画家何安宁与姜妍饰演的网络作家顾嘉一高甜撒糖,上演文艺青年的浪漫日常。情侣俩人刚在国外相聚不久便入疯狂的思念,顾嘉一的处女作终于出版但第一读者却不是何安宁,惹得何安宁隔空吃醋。无论是情侣俩人的跨国思恋还是甜蜜醋意,都让电视剧前的观众大呼“太甜了”。

妈妈宋丹丹与她的闺蜜团们的花式出场、金句频曝也让观众们直呼“可爱的老人”。“妈管严”马卫华(宋丹丹饰)、一出场就上演“花式自杀”的颜舜华(朱茵饰)、有着一颗“世界那么大,妈妈想看看“的心却难逃唠叨老伴的石慧贞(刘莉莉饰),以及爱八卦的木子小姨(翁虹饰)和出场自带霸王色的大明星邱雅(邬君梅饰)……她们是现实生活中几类典型的老人,会相互唠叨、相互抱怨,却又是无论如何都打不散的好闺蜜。她们用最温情、最暖心的方式,演绎“最美后青春时代”。

好戏继续上演、温暖持续传递。张若昀与姜妍催泪动人的“文艺癌”爱情能否走到最后?相爱相杀的宋丹丹姜妍母女两人能否达成共识?温暖戳心的闺蜜情能否持续打动你心?敬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每晚19:30金鹰独播剧场,贵范国际与您一起在欢快暖心的节奏中感受本年度最细腻温情的精彩时刻。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