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北清河一女子不慎落水 交警冒严寒跳水相救

2017-12-16 03: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河北清河一女子不慎落水 交警冒严寒跳水相救

中新网邢台12月15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陈阳)“当时我什么也没想,就是想尽快把落水的人救上来,因为我是一名警察,这是我的责任。”15日晚,清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交警马浩说。

“快来救人啊,有人掉河里了!”15日13时20分左右,在清河县挥公大道西环路口响起了几名路人的呼救声。危急时刻,正在此路段执勤的清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二中队的执勤交警们闻讯赶到,交警马浩冒着刺骨的严寒,跳入水中将落水女子救出。

“当时,我们正在挥公大道西环路口例行执勤时,忽然听到有人呼救,我们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在丰收渠河段中漂着1名女子,穿深蓝色羽绒服,因河渠中水较深,该女子仅仅靠羽绒服浮在水面,情况看上去十分危险。”二中队副中队长邱明栋回想起当时的情况依旧心有余悸。

因为河水冰冷,女子已经开始神志不清,情况十分紧急。眼看女子在慢慢下沉,执勤交警马浩脱去身上衣物用绳索套在腰间,纵身跳入冰冷刺骨的河渠中,奋力向落水女子游去,游到河渠中央位置马浩将女子抱起,岸边的交警邱明栋、徐永帅和宋香宽则用绳索进行拉拽,经过几名执勤交警奋不顾身的合力抢救,最终将落水女子拖拽到岸上。

“安全到达岸边后,马浩已经冻得全身青紫,落水女子因长时间泡在冰冷的河水中已经出现昏迷,两人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交警徐永帅说。

清河县交警大队副队长景涛说,落水女子因抢救及时,现已无生命危险,正留院观察。(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