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调研报告:制造业依然是天津科技创新领域的排头兵

2017-12-17 00: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调研报告:制造业依然是天津科技创新领域的排头兵

2017天津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调研分析报告15日发布。通过对入围企业数据的分析,天津市领军民营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里,销售收入百强入围门槛首次突破二十亿,百强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水平稳步提高,制造业依然是天津市科技创新领域的排头兵。

“健康成长工程”自2012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是天津市《关于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中的重要工作,是天津市工商联践行自身职能定位,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的一项品牌工作。

天津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健康成长工程”创新了工作机制,数据来源广泛、可靠,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邀请高校相关专业学者参与评选工作,充分体现了“健康成长工程”的权威、科学与公正。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讲话,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发布了2017天津民营企业“销售收入百强”、“依法纳税百强”、“科技创新百强”、“制造业发展百强”、“社会捐赠百强”和“促进就业百强”等六个榜单。

冀国强充分肯定了天津市民营企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是民营企业发展的最好时代,企业家们要抓住机遇,带领企业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转变。同时要求,在企业经营中要坚持“契约精神”、“法治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