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宜宾一女医生被砍伤 嫌疑人被控制

2017-12-18 06:0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宜宾一女医生被砍伤 嫌疑人被控制

12月17日上午,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一名女医生被患者砍伤。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处获悉,受伤的女医生并非嫌疑人的主治医生,后脑勺被砍一刀,伤口在10厘米左右。伤医事件发生后,警方到现场将嫌疑人当场控制,受伤医生在医院得到救治。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发布通告称,已将76岁的犯罪嫌疑人彭某某控制,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中。

宜宾一位女医生被患者砍伤

12月17日,有网友发帖称,上午9时许,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生医闹事件,一名女医生被患者砍伤。在网友提供的图片中,一位男医生正在为一头部受伤的女医生缝合伤口。受伤女医生的伤口在图片中清晰可见,后脑勺处的头皮裂开,创伤口狭长,清晰可见。

12月17日下午,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一位值班医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地点位于心血管内一科住院部的病房。砍伤医生的患者是前一天出院的病人,当天来医院结账,受伤的女医生告诉患者,主管的医生不在,明天再过来。听完这句话后,患者便拿出一把菜刀,朝医生头上砍了一刀。

受伤的女医生并非嫌疑人的主治医生

北青报记者从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办公室贾主任处获悉,确有“女医生被患者砍伤”一事,目前受伤医生病情比较稳定,医院医生对其进行了救治,市卫计委的工作人员专程看望了受伤的女医生。目前,医院尚在调查具体情况。

据了解,受伤医生是心血管内科一名女医生,医院的值班医生向北青报记者介绍,“这名受伤医生是实习医生,还在接受医院的规范培训。规范培训期的医生大部分都是本科生或研究生,过了培训期后才能在医院正式上岗。这位受伤的女医生年纪也不大,在25岁左右。”

心血管内科的一名护士告诉北青报记者,“这位嫌疑人年纪较大,是一位老者。受伤的女医生并非嫌疑人的主治医生,从未与嫌疑人产生过冲突。上午,受伤医生在病房正常上班,嫌疑人来结账后,她跟患者说了一句话,之后就突然被嫌疑人砍了一刀。后脑勺受伤严重,伤口在10厘米左右。”在发生伤医事件后,现场的医务人员通知了医院保卫处并报警。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民警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了嫌疑人,正在调查详细情况。

警方已将76岁嫌疑人控制

12月17日16时32分,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发布通告称,2017年12月17日9时许,市二医院A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接警后,西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带离并开展调查。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彭某某(男,76岁)于当日上午在该院持刀将一名医务人员头部砍伤。目前,伤者经治疗后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