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平安之夜”保利WeDo新年音乐会温暖开演

2017-12-21 14:38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平安之夜”保利WeDo新年音乐会温暖开演

2017年12月20日,由平安私人银行携手保利WeDo共同打造的“平安之夜”保利WeDo新年音乐会在北京中山音乐堂拉开帷幕。平安银行北京分行领导、平安银行500名尊贵客户与近千名音乐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用音乐开启2018年的精彩新乐章。

音乐会上,大师云集,小小音乐家齐聚,由平安私人银行特别支持的“平安星童声合唱团”首次登台献声。伴随孩子们灵动欢悦的天籁之声,新年的脚步声也似乎就在耳边。黑白键的跳跃,奏响新年的乐章;琴弦的交错,演绎永恒的音律。《月光》《肖邦幻想曲》《冰雪奇缘》等一首首经典曲目经过艺术家们与小音乐家们的倾情演绎,让每一个音符都包裹了温暖与热情,带领现场观众在音乐的美妙世界中徜徉。音乐会最后,由平安星童声合唱团、保利WeDo 童声合唱团共同唱响《祝你新年快乐!》《jingle bells》,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为这场演出温暖开场的“平安星童声合唱团”由平安私人银行特别支持,合唱团成员年龄6~12岁,在由平安银行北京分行组织的前期海选中脱颖而出,并经由中国高端音乐教育机构—保利WeDo培训指导。平安私人银行此举旨在协同塑造一批具有音乐素养的世界公民,让孩子以艺术的眼光感知世界,让艺术思维成为伴随孩子一生的宝贵财富。

  平安私人银行,中国家族的选择

作为一家服务于高净值人群的专业金融机构,平安私人银行始终贴合中国家族传承的深层次需求,为中国家族实现文化传承和财富传承提供系统性、私密性、个性化的卓越解决方案。

文化传承是中国家族家业永续传承的内在基因。平安私人银行始终坚持金融与文化相融合,让优雅艺术与品质生活不期而遇;平安私人银行始终坚持金融与慈善相融合,与中国家族共同践行公益慈善,赋予中国家族价值观更广阔的文化视野,让家族精神实现经典传承。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