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经济进入新阶段 虚拟货币引入新技术

2017-12-23 01:10 中国网

来源标题:经济进入新阶段 虚拟货币引入新技术

据报道,12月20日,由沈阳世潾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虚拟经济发展规划暨它Tos coin技术研讨会”在沈阳香格里拉酒店成功召开。会上邀请了来自韩国三星集团、韩国Block Ware集团、台湾台塑集团等近200名领导嘉宾、媒体朋友和企业代表出席研讨会。

“Tos coin技术研讨会”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主持人幽默诙谐的主持,技术代表的深度的讲述和解答,包括现场朋友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众多商业领袖、投资精英齐聚一堂,让在场观众享受了一次酣畅淋漓的精神盛宴,体验了一次异彩纷呈的思维智慧之旅。

背景实力雄厚 多家知名财团支持合作

“Tos coin”是由韩国三星集团、日本丰田集团、台湾台塑集团等多家世界五百强集团联合支持研发的新一代可支付的网络虚拟货币。由沈阳世潾科技有限公司代理中国地区业务。计划于明年四月面向全球发售。

更快算法 更多样化支付

对于用户来说,最关心的就是虚拟货币的实用性与便捷性,关于这类问题。会上,沈阳世潾科技总经理朱荣介绍到:“Tos coin”经过行业顶尖技术人员多年来的研究开发,拥有了强大的支付功能以及运算功能,“tos coin”的支付速度是比特币的140倍,以便用户更便捷的使用。

同时,为提高“Tos coin”的通用性,经过主创者与多方的沟通与协商,在未来,“Tos coin”不仅仅是一种网络中的虚拟货币,更可以在金融、地产、生活等多个领域使用,从而保障其实用性。

技术升级 保障财产安全

近几年来,随着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繁荣,让无数投资者希望参与进来,但有人悲观的认为虚拟货币市场会像互联网时代一样是一个巨大的泡沫,担心泡沫破裂,引发一系列麻烦。这也是不少投资者最为担忧的一点。

关于这一问题,“Tos coin ”的研发技术团队早就有所考虑。研发团队基于大量的数据理论与实践应用上,引进运用了一套新型的货币加密运行技术——区域链技术。

区块链技术是一种分布式记账技术。传统的集中式记账技术有一个中央系统来控制账本(如货币发行中的每一个货币),因此只有这个系统有权利发行和回收货币,同时也负责判断货币是否有效(是否是假币)。基于区块链系统的加密货币则完全不同,其背后是一种分布式记账系统。

在区块链上,所谓的“矿工”可以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以验证网络上的交易,并获得“Tos coin”或其他类似的货币作为回报。由于区块链的结构方式,它不需要任何中间人的参与,所以区块链的交易几乎不可能被伪造。从而保证用户的信息不会被泄露。这被视为一种真正的变革型结构。

投资风险小 前景光明

“Tos coin”作为继比特币之后的新一代数字货币。有不少人预测“Tos coin””它将凭借其优于比特币的独特性,会在很短时间内的崛起,逐渐会在虚拟货币的市场站稳脚跟,成为投资者们的新宠。

对于大多数普通民众来说,这款新推出的虚拟数字货币有着易支付,安全性高,交易时间短等优势,哪怕短期因急需资金周转而抛售收购的以特币,对于投资者的生活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所以说,“Tos coin”是小额投资者的福音是非常有理有据的。

编辑:dzshbj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