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水母基因APP 推499元消费级基因检测

2017-12-23 01:2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水母基因APP 推499元消费级基因检测

水母基因CEO王小康

从乔布斯重金支持基因检测,寻求胰腺癌突破开始,基因检测就不再是只能在电视中看到的高科技。随着基因检测成本进一步降低,技术进一步发展,一些标杆企业纷纷寻找市场化场景应用,在资本追捧下,基因检测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

12月15日,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的领航者水母基因通过展现生命艺术之美的方式,就生命、基因、医疗的前世今生进行了科普:通过唾液采集,用户借助互联网来完成基因检测,并在APP中享受根据自己基因数据的定制化解读和内容服务。

水母基因自主开发了 “生命教练(LifeCoach)”这一创新性订阅服务模式,由遗传学、医学、营养学、运动学等多领域专业人士和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混搭”组成的生命教练团队,首度将基因检测与大数据算法、用户行为预测、健康内容推送相结合,填补了基因检测行业后续服务的空白,在场景化应用及商业化发展方向提供了新思路。

价格方面,市面上常见的基因检测产品价格在几千到几万元之间;而水母基因的这款个人基因检测产品的售价仅499元(含赠送的首年”生命教练”服务),性价比优势明显!该产品涵盖了286项基因检测,包含疾病风险评估、遗传病筛查、常见病和慢性病用药指导、膳食营养、个人特质、运动健身6大模块。

打开水母基因的APP,用户就能知道自己的基因信息,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喝酒或者熬夜,身体需要补充什么营养,如何运动能让你减肥事倍功半,哪些是你需要提前预防的高风险疾病;而且,手机上的APP还能够通过你的基因数据,精准推送给你专属的相关知识、内容与需求——这样的产品,其实已经实实在在的出现在了我们身边。

据报道,美国的消费级基因检测的渗透率为2%,已经有600万人完成了个人基因检测;而在中国,这数字还不到1%。有专家预测,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市场将会迎来快速发展,在未来5年内会涌现出多家独角兽企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