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实现自助取证

2017-12-23 07:5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实现自助取证

中国旅游集团22日在港举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同胞回乡证)自助取证设备启用仪式,将为香港居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证件服务。

据悉,这套专门针对卡式证件自助领取而研发的智慧管理设备,在同类设备中体积最小、功能最全,且操作简易、速度快、安全性高。

申请人只需将取证回执及个人有效证件放置于指定位置,系统即可自动查找对应证件,平均取证时间仅为20秒,大大缩短申请人排队等候的时间。两次读取芯片核对信息也减少了人手发证出错的可能,更大程度上保证了申请人的证件安全。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逢春表示,自助取证设备是集团顺应时代发展推出的一项高科技便民服务。该设备自今年9月试运行以来,市民反应良好,计划于年底前在香港6家证件服务中心全面启用13台设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