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浙江警方破获跨省贩毒案 缴获毒品2.2公斤抓嫌犯59名

2017-12-25 03: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浙江警方破获一跨省贩毒案 缴获毒品2.2公斤抓嫌犯59名

中新网嘉兴12月24日电 (见习记者 王刚 通讯员 李武岐 王振浩)缴获毒品2.2公斤,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59名,刑事打处贩毒团伙主要成员26名……日前,浙江嘉兴海宁警方彻底摧毁了一个由云南向浙江嘉兴、杭州等地贩卖毒品的跨省特大贩毒集团,公安部督办的“2017-464”号毒品目标侦查案件告破。

2017年7月,海宁警方在侦查一起涉毒案件中发现,云南永善籍高某、傅某、杨某长期在海宁、桐乡、嘉兴秀洲区接壤的“三角”区域将海洛因贩卖给陈某、李某等人。

警方调查发现,上述贩毒链条的背后,是一个大型贩毒网络。该网络层级多达7层,团伙成员多达50余名,且流动性大、反侦察能力强、分布于不同的省份。

此后,警方陆续对外围吸贩毒成员进行收网,8月初,警方陆续抓获该团伙分支机构、外围成员19名、吸毒违法人员25名。根据外围成员的交代,警方逐步围绕贩毒团伙主要成员刘某、张某展开了全方位侦查。

通过运用多种侦查手段,专案组将团伙核心成员和骨干的真实身份、暂住地址、活动范围、交叉关系、毒品藏匿地点、主要活动落脚点等一一甄别梳理清楚,并查明该团伙大部分吸贩毒人员集中在海宁及邻近的桐乡、秀洲等区域,不少人有吸贩毒、毒驾、盗窃等犯罪前科。

12月1日,嘉兴警方会同杭州余杭警方分别在云南以及浙江杭州、嘉兴同时实施抓捕行动,一举抓获团伙骨干成员15名,张某、刘某随即落网。与此同时,警方现场缴获毒品2.2公斤,毒资20余万元以及吸毒器具、电子秤等一批作案工具。至此,该案成功告破。

警方初步查明,2017年初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张某等人在云南从境外购入毒品后,将毒品伪装混杂在土特产(米糕等)中,通过快递运送至嘉兴桐乡濮院镇,分装后通过刘某、高某、李某等成员逐层向吸毒人员贩卖,每月运输贩卖数量达3公斤左右,获利百万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