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488米玻璃吊桥落成迎客游客体验“凌空漫步”

2017-12-25 06:4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488米玻璃吊桥落成迎客游客体验“凌空漫步”

中新网石家庄12月24日电 (记者 陈林)24日,一座横架两座山峰之间、全长488米的玻璃吊桥在河北石家庄平山县落成迎客。

这一玻璃吊桥位于河北省平山县红崖谷景区内,桥梁采用悬索结构,玻璃厚度达4厘米,桥的惊险与山峰的峭立互为衬托。上午11时许,游客开始上桥体验。

漫步桥上,脚下山谷透过玻璃清晰可见,耳边风声不断。行至中间,桥面随着游客跑动而摇晃,有人忙着拍照,有人在朋友搀扶下挪步慢行,还有人直呼刺激。

据景区负责介绍,这一悬跨式玻璃吊桥全长488米,宽4米,桥面与地面垂直落差约218米,相当于站在66层高楼。建设者历经数年,在200多米的高空不畏艰险、加班加点,攻破多项技术难关。(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