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看《亲爱的她们》温度的传递,续写着人与人之间的长情

2017-12-26 01:04 中国网

来源标题:看《亲爱的她们》温度的传递,续写着人与人之间的长情

人最舒服的温度是37度,爱情如此,亲情如此,友情也如此!温度太高会灼伤,温度太低会冻霜!37度虽然不愠不火,但是让人感觉温暖又舒心,是让友情持久的最恰到好处的温度。《亲爱的她们》是一份让你感觉刚刚好的温度,三...

人最舒服的温度是37度,爱情如此,亲情如此,友情也如此!温度太高会灼伤,温度太低会冻霜!37度虽然不愠不火,但是让人感觉温暖又舒心,是让友情持久的最恰到好处的温度。

《亲爱的她们》是一份让你感觉刚刚好的温度,三个闺蜜马卫华(宋丹丹饰)、石慧贞(刘莉莉饰)、颜舜华(朱茵饰)之间,那份37度的友情,好似人体的体温,不炽热却温暖、不冷淡却自在,从不刻意,不做作,总会在你失落的时候,当你的暖手宝,在你狂躁的时候,当你的去火茶……

暖心细腻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她们》正在热播,没有中年男女的油腻感,也没有莫名其妙的撕逼和没有来由的争吵,这部剧中体现的细碎又不乏温暖的正能量,用温和的方式来对抗岁月的残酷,既有深度,更有温度。剧里何安宁(张若昀饰)与顾嘉一(姜妍)间的虐恋甜宠直击少女心、马卫华与姜妍的母女情深让人动容、各个家庭中的家长里短真实而温暖,然而最为感人的还是几个老年闺蜜间不离不弃一直相伴左右情谊。

这群老人们被生活的各种琐事缠身,或是疾病困扰、或是子女不合、或是夫妻矛盾,但她们是发小,有着几十年的深厚感情,虽然会因无法消除的误解争吵不休报怨不止,但又会在老朋友们遇到跨不去的坎时,静静地守护在彼此的身边。她们吵不散、骂不离,是因为她们之间的友谊温度,没有高得沸腾,也没有低得冰封,而是永远不愠不火,醇香醉人。

最适宜的友情温度是37度,是在你悲伤的时候,给你抚慰,而不强制。颜舜华是曾被捧在手心的“公主”,痛失老伴的她产生轻生的念头。闺蜜们把她从派出所带回家中后,并没有一味的指责其不负责任,而是以恶作剧的方式假装对她瞪眼不予理会,闺蜜间才有的孩子气的相处方式,既能让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又不会让对方感到过多自责、内疚。

最适宜的友情温度是37度,是在你孤单的时候,给你陪伴,而不侵占。典型的传统家庭妇女石慧贞,虽然每天忙于家庭琐事,但依然有一颗年轻的心,梦想着一场环球旅行,在终于忍受不了丈夫许建设常年的“嚷嚷”而离家出走。伤心难过的她第一个想到的自然是她的老姐妹儿颜舜华。石慧贞虽感激闺蜜的收留和帮助,但大半辈子都围绕家庭打转的她却想一个人静静。然而,颜舜华因为闺蜜不肯陪伴自己而心生怨气。最后,石慧贞电话里那一句“我的手机24小时开机只为你能找到我”让颜舜华瞬间明白,真正的友情,并不是把对方禁锢在自己身边,而是保持适当的距离,让心能够交融自如。

最适宜的友情温度是37度,是在你快乐的时候,与你分享,而不嫉妒。看惯了偶像剧里动不动就撕逼的塑料友谊,马卫华、石慧贞、颜舜华之间纯真的友谊让人羡慕。她们不会羡慕别人当了大明星、不会觊觎某人住着豪宅、更不会奚落对方一时的落魄,这种没有勾心斗角的友谊,真的很温暖。

友情不同于亲情,它没有马卫华与顾嘉一之间血缘的天然纽带,友情也不同于爱情,它没有顾嘉一与何安宁之间如胶似漆的激情,友情是心与心之间浅浅的交集,完全是心灵的一种默契,所以它没有咄咄逼人的热情,也不需要缠缠绵绵的甜腻,一切只是像马卫华、石慧贞、颜舜华37的友情那样恰到好处。

而一直拥有着“恰到好处”的温度的8018口腔护理品牌,也一如既往“恰到好处”地陪伴着剧中相亲相爱的闺蜜们,见证着她们“恰到好处”的闺蜜情。

作为一款具有温度且玩味的口腔护理品牌,8018此次携手《亲爱的她们》共同发现生活中的温暖时刻,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力量。8018恰到好处的温度,像一个老朋友,是早上的一见“清新”,是睡前的温柔晚安,是姐妹得意时的开怀大笑,是闺蜜遇难时的温暖笑容……8018,就像真正的闺蜜一样,给你最适宜的37度,最暖心的呵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