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青海西宁警方破获跨省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3公斤

2017-12-30 01: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青海西宁警方破获跨省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3公斤

中新网西宁12月29日电 中新网记者29日从青海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日前,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警方广辟涉毒案件线索来源,破获一起跨省市特大贩卖毒品案,缴获冰毒2公斤、海洛因1公斤。

据悉,11月初,西宁市城北区警方获悉“有一暂住西宁地区的重庆籍吸毒人员A某,长期介绍他人向重庆贩毒人员B某购买大量毒品”的线索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组民警辗转重庆、江苏等地,跋涉6000余公里,经过1个月的调查摸排,精准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

12月13日,专案组民警在南京前往无锡的沪宁高速梅村服务站将涉嫌贩卖毒品的陈宣某(男、汉族、17岁、重庆市人)、陈某(男、汉族、34岁、四川省安岳县人)、陶某(男、汉族、25岁、安徽省阜阳市人)抓获,当场缴冰毒2公斤、海洛因1公斤。

经审讯,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武 张伟 张添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