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成都警方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 涉案金额超600万

2017-12-31 00:11 新华网

来源标题:成都警方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 涉案金额超600万

新华社成都12月30日电(李力可王邦正)29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通报侦破一起公安部挂牌督办的电信诈骗案,抓获51名犯罪嫌疑人,受害人数约3000人,涉案金额超过600万元。

2017年5月,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接到报案,周某接到一自称为“中国银联即信支付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以可以办理大额信用卡、送POS机为由骗取周某办理信用卡,并以缴纳手续费和信用不良为借口,通过微信转账骗取受害人周某6400元。周某在未能联系上对方后,发觉自己被骗。

接到报案后,警方发现,此案涉及北京、广东、安徽等20余省、市地区,成都市公安局成立了约50人的专案组对此案进行侦查。经过半年的侦查工作,警方发现武侯大道某科技公司有重大涉案嫌疑,掌握了该公司犯罪团伙成员信息、分工情况及涉案人员活动规律、落脚地,并展开收网行动。

截至到12月26日,此案已抓获犯罪嫌疑人51人,查获作案电脑70余台,VIOP网络电话设备60部,已查明受害人约3000人、涉案金额超过600万元。目前,该案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