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贵州旅游优惠多 元旦首日接待游客350余万人次

2017-12-31 01:2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贵州旅游优惠多 元旦首日接待游客350余万人次

中新网贵阳12月30日电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元旦小长假第一天,贵州省接待旅游人数350.18万人次,旅游收入21.9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80%和32.37%。

节前,贵州各地假日部门针对游客关心的基础设施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景区流量控制、交通保障、导游服务等问题,组织开展专项检查整治,及时对景区门票、观光车价格、停车场收费等进行价格公示,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有序、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

2017年以来,贵州省按照“整合各方资源,联手开拓市场,联合打造产品”的原则,以适应市场需求为目的,深挖冬季旅游资源优势,围绕“温泉、滑雪、过年”三个主题,推出了“中国温泉省”休闲汇、“山地公园省”冰雪汇、“多彩贵州风”过年汇系列组合产品。

元旦假日期间,滑雪、泡温泉广受欢迎。贵州省正着力打造“中国温泉省,世界康养地”旅游品牌,贵阳市、安顺市等以温泉资源为主,拟满足不同人群对养生康体、休闲度假、会议商务、运动游乐的需求。六盘水市将冰雪旅游作为增强当地旅游业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已建成3座滑雪场,形成日均接待游客2万人的规模。

从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贵州省以外及境外游客,可享受在贵州203家A级景区(其中不包含13家A级温泉景区)执行门票挂牌价的4折优惠,36家温泉企业和7家滑雪场执行门票挂牌价的7折优惠。

据交通部门消息,小长假第一天,民航进出港航班436架次,进出港旅客5.29万人次;铁路运送旅客15.09万人次,其中高铁运送旅客6.96万人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杨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