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买买买”迎跨年:商场促销力度大 顾客清早就排队

2018-01-01 00: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买买买”迎跨年:商场促销力度大 顾客清早就排队

“买买买”中迎跨年:商场促销力度大 顾客清早就排队

2017年的最后一天怎么过?不少市民选择在“买买买”中跨年。作为本市实体商业的保留节目,元旦跨年促销今天在本市各大商场启动,火热气氛足以吹散寒风。记者今天上午在新世界城、第一八佰伴看到,为了抢购折扣金条和其他优惠商品,早上6点多就有市民排队等候。

上午8点半,新世界城外排着长队,还不断有市民加入。排在前几位的市民告诉记者,他们早上6点多赶到这里,就为了购买每克优惠30元的狗年生肖金条。黄金和化妆品历来是跨年促销的重头戏,9点刚过几分钟,拿着这两个品类购物单的消费者转身就去收银台排队,迎来开店第一个小高峰。此外运动品牌也成为“新贵”,除了追求潮流的年轻人,为了健康、舒适而购买运动服饰、运动鞋的老年人也不在少数。

作为跨年促销的另一大标杆,浦东的第一八佰伴今天早上8点开门后就迎来大批人流,店内随处可见拿着长长的收银条算赠券的消费者。老凤祥、老庙黄金已经限流。

除了将打折作为“杀手锏”,今年商家还把服务做到极致,除了寄快递,还有包接送、租赁充电宝等升级服务,体现线下优势。事实上,尽管寒风阵阵,但实体商业却有回暖迹象,今年年底除了第一百货、五角场万达广场等“老伙伴”改造完毕,回归跨年促销,还有徐家汇日月光、宝山龙湖天街、吴中路爱琴海购物公园等“新面孔”扎堆开业。

此外,为了方便跨年购物、娱乐的市民回家,今天上海地铁1、2、7、8、9、10号线将执行周末延时运行方案。但根据地面交通管制要求,2、10号线南京东路站今晚20:00至运营结束,实施临时封站。10、13号线新天地站也在20:00至运营结束,临时关闭1号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