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闭幕 累计现场参观人数266万

2018-01-01 08: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闭幕 累计现场参观人数266万

持续近3个月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12月31日落幕,累计现场参观人数达266万、网上展馆参观量2283万。展览精华部分将于2018年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于9月25日开幕,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览吸引了各界关注,日参观人数屡创新高。开幕不到一周,截至9月30日现场参观人数突破10万人。开幕仅一个月后,截至10月28日现场参观人数累计突破了100万。11月底,应社会各界、各有关方面要求,展览展期延长1个月至12月底闭幕。

12月31日,展览最后一天,观众依然络绎不绝,当天参观者逾6100人。展览分为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展现了中国五年来的变化与成就,不仅有丰富的图文、视频、模型、互动体验等,还应用了虚拟现实技术(VR)等科技手段。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新年将至,不少人在电子留言屏上纷纷献上祝福:“厉害了我的国”,“新年快乐,祝祖国越来越好!”

据记者了解,“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精华部分,将丰富和充实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基本陈列,2018年全国两会前在国博展出。成就展实体展览落幕后,央视网“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将继续运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