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年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为8.67分

2018-01-04 01: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8年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为8.67分

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的综合得分为8.67分,相对于2017年下半年增长了0.34分,整体表现出信心增长的趋势。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3日发布的《2018年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研究》称,多数经销商对中国未来汽车市场充满信心;主流合资品牌信心大幅提升;金融保险经理和市场经理的信心程度相对较高。

据介绍,信心指数研究项目起源于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对标NADA,旨在通过信心指数研究来客观公正地反映经销商与汽车厂商合作态势及对未来的预期,而经销商对经营现状与未来发展前景的满意与否,将直接影响其输出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并影响最终用户的满意度。

报告显示,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程度高于全国平均值(8.67分)的省、直辖市、自治区有16个,其中较高的有安徽、宁夏、上海、贵州、内蒙古,信心指数得分均在9分以上;而海南、陕西等部分省份信心程度相对偏低,信心指数得分不足8分。

此外,无论从品牌所属国别,还是从品牌级别来看,2018年中国汽车经销商的经营信心指数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其中,韩系汽车品牌经销商的信心指数由2017年的7.42分提升到目前的8.38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