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大中学生原创视频大赛征集“青春影像”

2018-01-05 07: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原创视频大赛征集“青春影像”

第四届“青春影像”全国大中学生原创视频作品大赛1月4日启动,将面向全国各大学、中学在校学生及青年教师征集校园青春励志故事、中华传统故事、经典片段翻拍、科技创意作品等视频故事。

今年大赛以“青春随手拍”为主题,凡在今年1月至11月期间拍摄、创作,符合大赛主题,体现正能量的原创视频作品均可报名参赛,12月将进行评审和颁奖。大中学生、青年教师可选择校园青春励志故事、中华传统故事、经典片段翻拍、科技创意作品等内容,以纪录片、故事片、动画片、MV等形式呈现,视频时长建议1分钟以上。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在全国二十所重点院校开展原创视频、影视嘉年华、影视音乐趴、主创面对面等活动,为拥有影视梦的青年提供专业的影视创作指导和才华展示平台,引导青年发现、展示身边的青春正能量,在全社会弘扬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任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