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及优——你想要的海外置业投资信息都在这

2018-01-07 00:30 中国网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人们习惯于从互联网平台上搜索信息。大部分情况下,这种做法是有效的,快速又便捷地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但在某些时候,从互联网搜索而来的信息不一定正确,或者说,不一定对你有效。当你有意进行海外置业投资这种重大的行动时,你就不能根据网上搜到的信息来做决定,因为网上的信息有可能更新不及时,报道的还是几个月前的信息;有的则是与你的现状不相符,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因此,你需要一个及时又有效的方法——上及优。

及优是什么? 及优是北京米沃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其海外理财事业部总裁黄秋子此前具有多年的额美国房地产债券评级工作经验,而后又创办了美国房地产经济公司,赴美置业的中国人提供顾问及配套服务。及优作为一个海外置业社区,通过邀请海外优秀的房产经纪服务商入驻,为用户提供海外置业资讯、问答以及旅行约见服务。据介绍,及优立项于2017年3月,经过4个月的筹备,今年7月初正式上线了及优平台,截止到12月,目前平台上沉淀了60多万字的UGC内容,主要是房产经纪人经验分享和问答内容,包含40几个不同领域的话题,经纪人覆盖了美国19个城市。               

及优有什么? 在及优,这里有不定时的线上沙龙跟公开课,和一群同样想进行海外投资的人交流,听听专家的建议,发现以前没发现的点,了解以前不了解的信息;这里有30种不一样的海外投资话题,总有一个是你想了解的,看看别人怎么说;这里有最专业的行业专家一对一解答,及优以邀请制邀请入驻,同时也会考核专家资格,但不为他们的任何项目背书。他们不仅是身在海外一线的本地行家,而且多数拥有傲人的学历、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密歇根大学的等顶级名校,对于市场洞察的敏锐度和服务的执行力,优于行业一般水平,值得信赖;这里还有优质的内参,小知识也不放过,让你了解到国外的方方面面。

及优通过知识问答社区的方式,让经济商通过输出专业知识,逐步打造自身品牌,通过用户评分实现服务质量的认证;在用户方面,致力于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解决市场信息不透明,可选择服务商有限的问题,为中国人的海外置业投资提供准确有效的信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