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星战8中国首映 飞利浦男士理容重磅推出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

2018-01-10 01:21 中国网

来源标题:星战8中国首映 飞利浦男士理容重磅推出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

(2018年1月8日,上海)飞利浦男士理容宣布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之际,将推出全新五款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这也成为飞利浦与迪士尼全球跨界合作的重要落子。提及此次联手,飞利浦男士理容全球市场总监John Smith说到:“想象力可以激发无限创造力,我们将《星球大战》的传奇场景与飞利浦前沿科技完美结合,以星战的经典角色为设计原型,同时兼容V型精确切剃系统在内的最尖端科技,带来极佳的剃须效果和舒适的剃须体验。”

全新飞利浦星战系列电须刀,从光明面与黑暗面的经典故事灵感出发,将首次奉献从第一军团,绝地武士,X翼战斗机到BB-8以及R2D2等全系列主题电须刀产品,破译星战密码,把握原力,自信成就一起!1月5日起,全线产品将登陆飞利浦天猫旗舰店,部分线下店铺同期首发。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军团版剃须刀SW9700

官方零售价:2,499元

作为飞利浦最高端的电须刀系列,军团版SW9700电须刀释放第一秩序军团的霸气能量,凭借V型精确切剃系统以及8向贴面感应科技,为男士带来极致贴面、舒适的剃须体验。由鲜艳的红色过渡到暗沉的黑色,加以标志性六角开关按钮设计,军团版SW9700可说是完美复现黑武士的魅力,为剃须刀注入战斗的灵魂。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绝地武士版剃须刀SW7700

官方零售价:1,999元

绝地武士的坚定信念,唤醒飞利浦SW7700电须刀的守护能量,温柔而强劲的性能,守护每一次剃须体验。渐变的绿松石配色和绝地武士标志性纹路,将绝地武士徽章刻于须刀手柄,原力再现。独创专利护肤微珠舒适环,尤其适合干燥、痘痘等敏感肌肤,V型精准PRO切剃系统以及5向浮动贴面刀头将带来极净剃须体验。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X翼战斗机剃须刀SW6700

官方零售价:1,399元

来自X-Wing战机的顶尖战斗力给须刀带来强劲动力,SW6700选用X-Wing战机橙黑传奇配色,侧翼线条结构设计,抵抗组织徽章为启动按钮,开启闪烁,代表对战士的致意。Turbo+劲能加速模式可带来多达20%的剃须动力,搭配V型精确剃须系统,舒适高效剃净胡须。

(左)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BB-8版剃须刀SW5700,官方零售价:999元

(右)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R2-D2版剃须刀SW3700,官方零售价:699元

以最受星战迷喜爱的BB-8机器人为设计原型,BB-8版SW5700采用专属的橙白相间配色,以及做旧选材设计还原角色机械质感,弧状刀头仿BB-8独特球形构造,配合5向贴面感应科技精确切剃系统则可将胡须连根剔除,实现快速贴面剃须。

R2-D2版SW3700重现充满星战情怀的蓝白配色和经典元件,仿R2-D2的交流方式以双色交流灯为启动按钮,搭载R2-D2弧形结构刀头和4向flex剃须刀头,为每一次剃须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XZ5810/XZ5800/XZ580

官方零售价:1,999元/999元/499元

上市时间:2017年1月

凯洛·伦版XZ5810、法斯马版XZ5800和暴风兵版XZ580,作为2017年年初上市的3款星战合作款型号,重现角色经典配色和标志性特点,产品性能上更是拥有与角色相匹配的“速剃爆发、精准剃净、暴风贴面”等必杀技功能!

作为全球男士理容行业领导品牌,飞利浦一直致力于运用行业前沿科技,为男士带来高品质理容体验的“初心”。1939年,飞利浦推出世界上第一把电动剃须刀,70多年来,飞利浦剃须刀坚持采用源自航空航天科技的独有刀头加工工艺,瑞士工厂定制专有刀头网材料,轻巧,锋利,防水,耐腐蚀,让剃须效率大大提高,平均每两秒,全球就增加一位精英男士拥有飞利浦电须刀。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飞利浦将凭借先进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不断推出整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在诊断影像、图像引导治疗、病人监护、健康信息化以及消费者健康和家庭护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5年健康科技业务的销售额达16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70,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