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红唇获评“北京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百家上榜单位”

2018-01-10 01:24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小红唇获评“北京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百家上榜单位”

2018年1月6日, 2018年北京新经济组织发展年会暨非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综合评价发布会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该活动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新经济组织发展研究院、千龙网等单位联合举办。会上,“2017年度北京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综合评价百家上榜单位”正式对外发布,小红唇荣登榜单。

图为:小红唇(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17年度北京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百家上榜单位”

据了解,这是北京市第2次对非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进行评选。目前共评选出200家非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北京榜样,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在党建引领企业社会责任、参与驻地社会治理创新、驻区单位共建共享、疏解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和带动作用。

小红唇公司作为获奖单位代表,成立三年来一直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结合公司业务特色,创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九寨沟地震”等重大时间节点,小红唇党支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迅速研究并实施了一系列支援灾区的行动,组织小红唇达人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在祖国人民需要的时刻担当起一个年轻企业的社会责任,拍摄了短视频在网络中传播,声援救灾活动。公司组织的“遇见更美的自己”系列公益活动走进社区、高校,由小红唇变美顾问、达人帮助女性实现变美愿望,2017年共开展30余场,覆盖了上百万女性。在上级党组织指导下,小红唇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员工还自发组建小红唇党员志愿服务队,号召公司党员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这支由20多名80、90后创业青年组成的年轻队伍已先后参与义务植树、致敬最美劳动者“变美改造”、探访敬老院等多项公益活动。

图为:2017年12月21日《北京日报》专版发布本次上榜单位名单

一系列践行公益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举动体现了小红唇努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世界增添一分美的积极尝试,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肯定与赞誉。小红唇获评““2017年度北京非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百家上榜单位””,充分说明了相关部门、评选机构以及社会各界对小红唇履行社会责任工作的高度认可。

小红唇致力于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帮助全球女性变美,遇见更美的自己”的企业愿景与为“为世界增添美丽”的社会责任相结合,发挥互联网创业企业的创新精神,并将坚持把回报员工、社会和国家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一如既往地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