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英智慧质量工程技术研究院落户成都

2018-01-10 01: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英智慧质量工程技术研究院落户成都

中英智慧质量工程技术研究院9日正式落户成都市高新区。该研究院由英国布鲁内尔大学、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和四川省明信能源集团合作成立,致力于建设成为世界顶尖的创新质量工程和智慧技术卓越中心。

“中英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和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研发实力,支持基于工业4.0的创新质量工程和智慧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于行业和公司的创新,提高其产品、工艺和服务的质量。”该研究院中方院长刘京安表示,研究院将在传感测试技术、大质量工程、智慧技术及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研究。

该研究院将采取中外“双中心”运行方式,除了建成位于成都的研发转化中心,还将在英国伦敦建设成都(伦敦)创新中心,搭建起中英两国之间政企人才、技术、产品、资本和市场交流的桥梁。

研究院将立足自主研究,通过与世界一流科研机构和院校密切合作,形成国际顶尖科学家联盟,与世界顶级研究机构展开专利、知识产权完全本土化的联合研发。

成都市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英研究院既是英国科技成果和创新机构进入中国市场的‘入口’,也是中国创新机构和企业进入英国市场的‘通道’,将进一步推动成都对欧合作全面深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