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警方通报合肥女子“高铁扒门”事件处理结果:认错改正并处以2000元罚款

2018-01-11 00:38 新华网

来源标题:警方通报合肥女子“高铁扒门”事件处理结果:认错改正并处以2000元罚款

新华社合肥1月10日电 1月10日下午17点09分,合肥铁路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安徽铁路公安在线”发布合肥女子阻拦高铁发车事件的最新情况通报:罗某的行为涉嫌“非法拦截列车、阻断铁路运输”,公安机关责令其认错改正,并处以2000元罚款。

情况通报称,1月5日16时44分,G1747次列车合肥站准备开车时,旅客罗某(女)以等丈夫为由,用身体强行扒阻车门关闭,不听劝阻,造成该次列车延迟发车。公安机关对此开展了调查取证。

1月10日上午,罗某到合肥站派出所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罗某的行为涉嫌“非法拦截列车、阻断铁路运输”,扰乱了铁路车站、列车正常秩序,违反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第77条规定,依据该条例第95条规定,公安机关责令罗某认错改正,对罗某处以2000元罚款。

与此同时,铁路警方还提醒:广大旅客出行要自觉遵守铁路运输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刘美子 水金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