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西藏阿里改则县发生4.0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8-01-11 01: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西藏阿里改则县发生4.0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中新社拉萨1月10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10日17时52分,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发生4.0级地震。

据测定,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4.68度,东经85.01度,震源深度7千米。地震影响面积约2725平方公里,预估震中烈度为Ⅳ度。

中共改则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成山向中新社记者介绍说,地震中心位于无人区,距离地震中心最近的是位于察布乡北部的木布村。截至记者发稿时,阿里地区地震局还没有接到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通讯和道路均正常。

据悉,震中距离改则县县城约为278公里,距阿里地区行政公署驻地狮泉河镇约516公里。

改则县位于西藏阿里地区东部,平均海拔在5000米左右,为藏北高原腹地。东与那曲地区的双湖、尼玛县相接,南与日喀则的仲巴县毗邻,北以昆仑山为界,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周文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