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成都一家长称幼儿园老师打女童下体 涉事教师被停职调查

2018-01-12 01:35 新华网

来源标题:成都一家长称幼儿园老师打女童下体 涉事教师被停职调查

新华社成都1月11日电(记者吴晓颖 许茹)针对网传“成都一名3岁女童在幼儿园被老师用棍子打下体”一事,金牛区教育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涉事女老师已停职接受警方调查,后续情况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近日,有网友在微信上爆料称:她家3岁宝宝在成都市金牛区启智幼儿园上学时被老师脱去裤子,用棍子打娃娃下体。

记者联系到发帖者陈女士。她告诉记者,去年9月把女儿送到金牛区启智幼儿园读托班,期间有几次发现,孩子从幼儿园回家后屁股红红的,她以为孩子上火,也没放在心上。没想到,本周一晚上,给孩子洗澡时发现其下体红肿淤青,还有淤血。询问后,女儿告诉她,班主任赵老师把她带到小黑屋,用红棍子戳其下体,以前赵老师也打过她。

陈女士带女儿到医院检查,医生告知是人为造成的挫伤。陈女士向记者展示了一份妇科医检报告,初步诊断结果为:外阴处有小淤点,会阴部有小裂口。

对于此事,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10日晚通报称:1月9日,金牛区教育局接区校园警务大队通报,金牛区启智幼儿园托一班有家长报警称怀疑孩子在幼儿园受到老师伤害。目前,涉事女老师已停职接受警方调查。公安机关已调取并封存了该园监控录像。各项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后续情况将适时向社会公布。区教育局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绝不姑息。

据悉,金牛区启智幼儿园是一所民办二级幼儿园,当前在园幼儿约250人,每学期保教费用7500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