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韩“两国双园”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企业对接会举办

2018-01-13 01:3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韩“两国双园”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企业对接会举办

12日,中韩“两国双园”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企业对接会在哈尔滨举办。来自中韩双方科技园区和企业的近百名代表参会列席。

本次对接会由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与金跃集团联合主办,围绕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主题,致力打造中韩“两国双园”科技园区,旨在通过搭建中韩两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交流合作平台,打通产业交流通道,构建两国深度、稳定的合作关系。

来自韩国京畿道政府、韩国板桥创造经济科技谷园区、韩国机器人融合研究院、浦项工大、全南大学、韩东大学、以及中方多家企业单位代表共襄盛会。

在“两国双园”交流合作研讨会上,中韩两国相关行业的企业家和有关专家学者,就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生产、投资以及贸易的深度合作可能性进行探讨,并就行业现状及发展展开洽谈,期待实现创新共赢。同时,来自韩国机器人融合研究院、全南大学等近10位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就韩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现状、韩国企业的人工智能产品等进行宣讲推介。

据了解,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联合金跃集团,在韩国京畿道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将于今年入驻韩国科技园区,共同打造“两国双园”高科技合作平台。本次企业对接会议的圆满举行,将进一步推进双方人工智能领域的繁荣,促进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良好发展。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长江学者刘宏表示“对中韩两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产业合作发展、互利共赢表达期待。”

随后,中韩 “两国双园”合作相关单位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达成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