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汪洋:推进供销社改革再上新台阶
2018-01-13 02: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汪洋:推进供销社改革再上新台阶

汪洋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 推进供销社改革再上新台阶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2日在京主持召开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他强调,供销合作社是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结合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积极适应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需要,加快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壮大自身实力,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洋充分肯定近年来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供销合作社要充分发挥组织体系比较完整、经营网络比较健全的优势,加快打造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营组织体系,积极运用现代流通方式和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经营网络,服务乡村振兴,并在乡村振兴中不断发展壮大。

部分供销合作社系统劳模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