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家安集团与光彩生物强强联手打造酵素产业高地

2018-01-17 07:34 千龙网

近日,广州家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宁夏光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宁夏银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内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酵素研发、生产基地正式建成运行。

ql20180117aywh005

宁夏光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酵素研发生产项目于2012年正式启动。依托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的强大研发技术实力,光彩生物经过历时5年的研发、小试、中试,取得了酵素生产许可证书和国家专利技术。依照备案企业标准,光彩生物建成国内第一条现代化工艺生产线,积极参与我国酵素国家标准的制定。该项目已被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列为东西部科技创新的重点项目。

ql20180117aywh006

ql20180117aywh007

广州家安集团长期致力于医美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在大健康产业发展浪潮到来的时代背景下,家安集团顺势而为,与宁夏光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强势进军大健康产业。双方共同打造的酵素研发生产基地,将依托中国食品发工业研究院顶尖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共建宁夏(中阿)植物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面建设产品研发能力、产品检测试验体系、质量监控体系,持续研发酵素系列产品,在国内酵素产品研发领域居于领先水平。

依照合作计划,双方将共建严苛的安全生产和质量监控平台,在第一期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完成年产6000吨生产线建设。未来,双方将依托广州家安集团分布全国的销售网络,迅速将酵素产品打进全国市场,并拓展到阿拉伯等国外市场,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享受到酵素这一时尚健康的产品带来的健康福祉。

ql20180117aywh009

ql20180117aywh008

双方表示,为加快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将以共同建设研发中心、中试中心、生产中心、体验中心、营销中心五大中心为载体,全面开展各项合作。宁夏地处我国西部河套地区,农业生产条件优越,特别是无公害农业和有机农业生产条件良好,农产品品质优良,保证了原材料的本真。技术合作方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在生物技术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自建的宁夏(中阿)植物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国内四大中阿技术转移平台,为产品研发提供了持续有力的支撑。在合作的基础上,将利用成熟的酵素、低聚肽技术,研发生产安全、放心、靶向精准、功效显著的系列健康产品,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