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7家抗战馆召开弘扬抗战精神座谈会

2018-01-19 03: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7家抗战馆召开弘扬抗战精神座谈会

1月18日,“全国抗战类纪念馆弘扬‘抗战精神’座谈会”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召开,来自全国24个省市的27家抗战类纪念馆馆长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学习领会“红船精神”,深入讨论如何传承抗战精神。

此次研讨,是为了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践行“红船精神”,充分发挥抗战类纪念馆平台优势,与会代表围绕“对‘抗战精神’内涵的理解与认识”“如何理解‘抗战精神’与‘红船精神’的关系”“本馆工作与‘抗战精神’的结合”“如何发挥抗战类纪念馆优势,弘扬传承‘抗战精神’”等相关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与会代表表示,抗战类纪念馆是弘扬抗战精神,加强社会教育的重要阵地和基地。展示抗战历史,传播抗战文化,打造独特的抗战品牌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成为新时代纪念馆的光荣使命。各抗战馆应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抗战精神作为前行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