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蔡英文民调惨 罗智强:台湾人民开始怀念马英九

2018-01-19 09:22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蔡英文民调惨 罗智强:台湾人民开始怀念马英九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表示,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在权力算计、大搞政治方面,比起蔡英文,实在是“笨”到无以复加,不过,罗智强强调,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开始怀念起马英九,所以蔡英文的民调才会如此凄惨寥落。

罗智强指出,当“陈师孟风波”延烧时,蔡英文笑骂由人,任陈师孟我行我素地嚣张横行,放任“立法院”通过这位狂徒的提名。但如果是马英九“执政”,就绝对不可能提名这种无法无天的“监察委员”,就算“不小心”提名了,看到一个“监委”被提名人大放厥词、践踏“司法”,马英九也会立刻快刀斩乱麻,撤了他的提名,还加一个公开道歉。

罗智强提到,经过蔡英文这20个月的“执政”,台湾要的是马英九的“愚笨”?还是蔡英文的“聪明”?答案已经很清楚,因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马英九的人气开始飙升,相对于蔡英文所到之处皆“拒马围城”,马英九所到处则是“热情沸腾”,大家竟开始怀念起马英九!

罗智强说,马英九是“憨人自有天公疼”,蔡英文是“聪明反被聪明误”。而现在,大家才忽然理解,如果蔡英文能学到马英九一半的笨,也许台湾今天会有很不一样的局面,也许蔡英文的民调不会如此凄惨寥落。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