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让我的爱心带给你惊喜与满意! ——记“爱心爸爸”崔永元向海康贝公益基金会赠送“爱心、放心大米”

2018-01-20 15:46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让我的爱心带给你惊喜与满意! ——记“爱心爸爸”崔永元向海康贝公益基金会赠送“爱心、放心大米”

离2018农历新年还剩下不到3周时间,全国人民已经开始采购年货来迎接心目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  

“爱心爸爸”崔永元与“星星艺术团”的宝贝们

自2017年崔永元被上海海康贝公益基金会授予 “爱心爸爸”以来,崔永元便与这些特殊的孩子结下了不解之缘。为了让这些宝贝们能更大程度地接触社会,他经常放下繁忙的事务专程赶赴上海,参加海康贝组织融合公益活动。崔永元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一脆弱的特殊群体。  

“海康贝星星艺术团”的宝贝们也非常喜爱这位明星爸爸。每次见到崔永元,他们都会载歌载舞地围绕在崔永元身边,这些特殊的孩子希望通过他们的歌声和舞蹈来感谢和报答崔爸爸对他们付出的爱。这也是孩子们唯一能付出的感谢。  

城市间的距离把“爱心爸爸”崔永元与“星星宝贝们”分割两地,但身在北京的崔永元心中无时无刻地惦念着上海“海康贝星星艺术团”的宝贝们。就在前不久,他委托海康贝公益基金把他的山楂树食品——大米,赠送给基金会的宝贝们。希望他们品尝到全世界最安全、最健康的食品。  

陈钢教授与曹女士在上海海康贝基金会接待中心接收“礼品”

陈钢教授也被“爱心爸爸”崔永元赠送的礼物所感动。“礼轻情意重。这不仅是一份真情,更一颗颗关爱的心。”  

15165922050_副本

“音乐小神童”刘明康感谢崔永元为“星星艺术团”里的自闭症孩子准备新年礼物

当孩子们收到“爱心爸爸”的新春礼物,开心的不仅是孩子们,还有他们的家长。要知道,这些特殊家庭由于孩子患病,他们的家长大多都放下了自己的工作,全日照顾他们。这导致大多数自闭症家庭经济困难。随着孩子的长大,生活成本的增加,这些收入微薄的家庭很难让自己和他们的孩子吃上安全、健康的食品。没有安全、绿色的食品就没有健康的身体。食品安全问题也关系到特殊群体的健康成长。

此次捐赠是“爱心爸爸”崔永元在历经一些列的自闭症家庭总体情况调研后做出的决定。他主动联系上海海康贝基金会,计划在新春来临之际把最切实际的关爱送到了基金会下每一户特殊家庭的餐桌前。

“爱心爸爸”崔永元说:“很多帮扶项目都悬浮在表面,不接地气。这次我想把帮扶扎扎实实地送到每个孩子都口中。希望这些安全、绿色、健康的食品能让这些特殊的孩子更快地茁壮成长。”

孩子们的家长激动万分:“谢谢海康贝和崔爸爸。这个礼物不仅带个我们温暖,更带给我们的是健康。我们的孩子在基金会是他们这辈子的福气。”

从此,基金会的孩子们又记住了一个美丽的名字 “山楂树食品”,因为它象征了“爱心爸爸”崔永元把他的关爱撒向四方。

满意、惊喜,感动!这不仅是崔永元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身为公益先行者的他对所有弱势群体的良心保证。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