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乳业大咖齐聚圣元优博首届母婴渠道峰会

2018-01-21 14:08 中国网

来源标题:乳业大咖齐聚圣元优博首届母婴渠道峰会

1月18日,国内著名乳业品牌圣元优博在澳门举办了首届母婴渠道峰会,峰会主题为“无边界·创赢”,200余名母婴渠道嘉宾、行业精英应邀参加,现场高朋满座。圣元国际董事长兼CEO张亮先生、法国卡莱圣元总经理巴蒂克先生、圣元国际优博事业部杨春艳女士出席盛会,并发表重要演讲。

优博“无边界·创赢”峰会现场

大咖发声:聚焦未来母婴市场

上午9点,圣元国际董事长兼CEO张亮发表开幕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乳业嘉宾,并详细介绍了此次峰会举办的初衷和将产生的深远意义,嘉宾们通过阵阵掌声拉开了此次峰会的序幕。其后,尼尔森中国,快消品&酒类新客户研究部高级总监余美琳女士、妈妈帮CEO张良先生等多位行业大咖依次发表演讲,从数据、内容等维度探讨母婴市场生态,聚焦未来发展趋势,给现场嘉宾带来了诸多有价值的信息和不一样的思想启示。

圣元董事长张亮发表致辞

优博洞察:倡议“无边界·创赢”

下午13:35左右,在一场轻松欢快的opening show之后,法国卡莱圣元总经理巴蒂克先生登台演讲,演讲主题为《资源布局•聚力未来》。巴蒂克向嘉宾们介绍优博品牌在法国的资源布局,以及国际化的资源优势给优博品牌发展带来的强大动力。随后,圣元国际优博事业部总经理杨春艳女士发表了直击峰会主题的演讲——《无边界·创赢》。杨春艳与现场嘉宾分享了2017年圣元优博取得的骄人成绩——100%法国原罐原装的优博58、法版优博盖诺安、法版优博瑞慕等产品陆续上市,与此同时,品牌在全国合作的孕婴童门店达三万多家,影响力愈发深远。在当今日新月异的时代大环境里,圣元优博希望通过此次峰会的契机,让行业精英凝聚起来,群策群力,无边界创赢,以全新思维迎接推动未来母婴市场的挑战。杨春艳的演讲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法国卡莱圣元总经理巴蒂克发表演讲

优博事业部总经理杨春艳发表演讲

颁奖环节:46个优秀渠道及 嘉宾 获奖

据悉,优博首届母婴峰会还有一个星光璀璨的环节。1月18日晚上18:30,针对2017年度圣元优博母婴渠道的颁奖典礼隆重开启,共有46个渠道及嘉宾分别获得优博颁发的渠道创新营销荣耀奖、潜力新星荣耀奖、卓越CEO荣耀奖以及渠道最佳合作伙伴,行业大咖、圣元董事长张亮、优博事业部总经理杨春艳为获奖渠道颁奖。

“渠道最佳合作伙伴”获奖嘉宾合影

此次优博母婴渠道峰会虽然是首届,但据相关嘉宾透露,现场的诸多环节“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优博方面表示,此次峰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品牌、行业与渠道进行了一次深度的交流,对未来的合作共赢创造珍贵的机缘。优博母婴渠道峰会还将一直举办下去,为业内同仁的母婴事业发展奉献一份重要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